, , , , ,

全台最友善的親子電影院【哈拉影城19周年慶】看電影還可免費算塔羅!

晚上11:08

雖然早在八年前就已經聽過「哈拉影城」,不過這是魯魯第一次踏進哈拉影城。

座落於台北市內湖區的哈拉影城,已經邁入第19周年了,很榮幸能有機會參訪哈拉影城斥資百萬打造的影廳。
開始寫影評之後,總是有機會拜訪每個劇院與試片室,有的影廳位置狹窄,有的影廳較為寬敞,有的影廳銀幕小,有的影廳銀幕大。
我想大家花錢進戲院看電影,無非就是希望可以能有一個美好的觀影體驗。
哈拉影城的座椅間距大概是目前我看過最寬的間距吧!!

哈拉影城的座椅間距相當寬
盡可能地把腳伸直之後,還是有很寬的距離。
感覺就算整排坐滿,想要在椅子間奔馳還是可以的,(我的身高170cm我把盡可能地往外伸長,距離前人的椅背還是有段距離)更不用說,會不會被別人踢到椅背了。(看電影的時候,真的很討厭後面的人狂踢椅背啊!)



其實以戲院老闆的立場,一個廳能容納越多人,能賣出的票就越多,當然是越好的事情,可是哈拉影城的老闆卻是反其道而行,把每個位置都打造成VIP復古皮椅,坐在上面就是一種享受,我最愛椅子上的頸肩靠枕,位置剛剛好在我的脖子凹陷處,躺在上面非常舒服,不過聽說頸肩靠枕因為身高差的關係,導致有些身高的人躺在上面會覺得不舒適,所以要拿掉了,真是有點可惜啊!!!!(可以留一個給我嗎?)

哈拉影城獨有的親子廳
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就是親子跨腳廳了。
之前新聞報導,有個媽媽帶小孩進戲院看電影結果因為小朋友太吵,被請出戲院的事情,因為這則消息我才知道,原來電影院有規定未滿三歲的小朋友不能進戲院觀看電影。
不過,哈拉影城的親子廳沒有限制小孩年齡喔!
我覺得這個滿厲害的,畢竟,我自己看了小腳怪,我也會很想帶我姪子進戲院看小腳怪,可是四個姪子的年紀,只有一個滿三歲,其他都是三歲以下,但是他們卻都是會看卡通的年紀啊!
因此,像這樣親子友善的電影院就非常的重要,在裡面大家都是父母,可以體會帶小孩看電影可能會發生的問題,因此也就比較能夠彼此包容,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一個社會公益設施。
跨腳廳很厲害的地方就是,每個位置前面都有一個籃子給你放包包!
看電影的時候可以把腳放在上面,翹腳看電影。
不過多了這個設備,出入就會變得比較不方便了,真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啊!
特別要說的是,這個VIP皮椅,還有一個別名叫做響震椅,在電影播放過程中,搭配低音震動,增加觀眾們的臨場感,據說這是哈拉影城原本就有的特色,此次翻修除了保留這原來的特色之外,還引進了全新數位化設備,美國原裝進口Christie投影機、Dolby7.1全數位環繞音效,搭配獨家響震系統的響震椅,讓觀眾體驗與影片零秒差震動感受,造成視覺、聽覺、觸覺三重感官衝擊,彷彿化身主角人物在電影裡身歷其境的探險,這樣高規格的觀影體驗。
當然這樣的三重衝擊享受之下,還可以在寬敞座位間,舒適的翹腳看電影,把包包丟在前放的置物架上,輕鬆地吃著爆米花,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輕鬆自在。
哈拉影城的螢幕大小我也覺得滿恰當
哈拉影城即將在11/15~12/02之間舉辦周年慶活動,活動期間內凡是身高超過190公分的朋友,即可免費入場!!
快點告訴你身邊身高190公分的朋友!
除此之外,周年慶期間會員單筆消費滿540元就可以兌換周年慶抽獎券2張,不是會員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非會員單筆消費滿600元也可以兌換抽獎券喔!如果不想看電影的朋友,只要你在哈拉影城館內消費滿1000元,還是可以兌換抽獎券喔!
抽獎券獎項有:空拍機、漆彈場主題樂園券、居家商品、CUCKOO 電子鍋、公主娃娃吊飾、電影票.......(←←好想要空拍機啊!!!!)
HENNA TATTOO 印度彩繪
除此之外,在11/15-11/18;11/23-11/25周末之間,哈拉影城還邀請了HENNA TATTOO 印度彩繪前來影城擺攤,只要選購【魔法大禮包】可獲得免費週末印度彩繪兌換券,可享免費印度彩繪乙次,魯魯也會在其中一天去體驗一下傳說中的印度彩繪^^

在11/15-11/25還有TAROT 塔羅牌問事擺攤,只要憑電影套票就可以參加塔羅牌問事一次,這種活動絕對不能錯過的啊!去外面問事一次,30分鐘就要一千元了(←←一聽就知道很常在算)

詳細活動請參考哈拉影城公告
剛剛提到的,哈拉影城是個親子友善的電影院,因此在周年慶期間當然也不會錯過跟親子有關的活動,11月下旬哈拉影城還會推出公主時裝週,有小朋友的媽媽們敬請期待,哈拉影城的公主週活動。
最後我要來推薦一下 哈拉影城的爆米花,焦糖口味當然是我的最愛,吃起來脆脆的入口即化,真的是不錯的爆米花啊!!我認為在電影院的爆米花中,這可以算是數一數二的好吃爆米花,如果有來哈拉影城看電影,別忘了要點一杯"焦糖口味"的爆米花!
離開的時候看見路旁的石椅,不知道為何特別的感動,一座影城陪著內湖人長大,這大概就像我看故鄉的白宮電影院一樣吧!總是感謝它撐過了台灣電影市場低迷的時期,現在仍在這裡屹立不搖,讓我們可以在繁忙日常中,得到2個小時的解放。

哈拉影城19歲,生日快樂^^

哈拉影城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平日9.20am,假日9.40am
官方網站:http://www.halarcity.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larmovie/
哈拉影城位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2號

影城票價:影城現場購票價格為NT$280元
哈拉影城另有團體優惠票價活動
【企業團票】
哈拉影城針對企業團票,提供企業團體每本50張/ NT$10,500元的2D團體優惠票券,每購買100張回饋4張,平均每張電影票只要NT$201元。
【團體包場】
哈拉影城針對團體包場,只要滿五十人就可以包廳觀看電影。
詳細票價資訊請洽哈拉影城02-26322693*328    / LINE ID : chunanana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