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星來了!本周韓劇、新劇大盤點】2/13-2/19

凌晨12:42

這周大結局的電視劇質感都不錯!

【本周大結局】

《Remember-兒子的戰爭》
過完年才開始追《Remember-兒子的戰爭》,現在追到第15集,心中的想法是,還好現在才追,不然一集一集等也太揪心了吧!

《Remember-兒子的戰爭》前面的鋪陳覺得有點無聊,一直到徐振宇開始變成律師回歸之後才覺得好看,而且每集都非常的揪心。

特別是振宇誤會朴辯讓我最為痛苦。

而南宮民在《Remember-兒子的戰爭》這部戲裡面演得真的非常的厲害,眼神舉動都是十足的壞,十足的冷傲,十足的嗜血無人性。

在看見味道的少女裡面的廚師,笑起來會讓人發毛。
在兒子的戰爭裡面的財閥二世,卻是一個人間撒旦,看到他就想吐他口水的垃圾。

南宮民的演技實在是相當的好!給他拍拍手。

總之,個人還滿推《Remember-兒子的戰爭》這部電視劇的。

《Remember-兒子的戰爭》全劇20集。

生意之神 ─ 客主2015
《生意之神 ─ 客主2015》目前僅看過第一集,但是裡面有我喜歡的女演員金玟廷所以,之後也會補起來。(不過2月應該是不可能了...好忙啊!)

《生意之神 ─ 客主2015》全劇41集,也在這周完結。

拜託了,媽媽
《拜託了,媽媽》KBS周末劇,全劇54集,這一部也是在我的待追清單中。(畢竟我超愛看家庭劇的XDD~加上又有帥氣的男主角。)

本周這三部電視劇大結局,沒時間看的人也可以保留到二二八連假在一次收看。

令人期待的是下周,又有雷聲很大雨點應該也滿大的新劇要播出囉!!宋宋配跟Rain神的回歸。個人比較期待宋宋配 太陽的後裔~預告拍得嗯!台詞非常肉麻至極。

PS:預祝CNB演唱會大成功!!!!!!!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