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好看韓劇大盤點

凌晨1:12

每年雖然都看很多韓劇,但是,偶爾也會出現普遍都不是那麼好看的劇荒時期。
不過在2015年其實是很幸福的,因為出現很多還不錯的韓劇,這邊就稍微列出,魯大嬸我印象深刻的韓劇囉!

浩九的愛情 / 豪苟的愛
第一部要說的,就是榮登我心中2015年第一名的韓劇!!沒錯就是《豪苟的愛》。

雖然我非常喜歡看狗血劇,但是,在狗血劇之外,我更喜歡這種永恆不變的愛情故事,永恆的信任,永恆的包容,永恆的愛戀,就像豪苟的愛那樣。

非常非常喜歡崔宇植飾演的豪苟,傻萌的執著,還有瑟雍飾演的傻萌律師,以及豁出去扮醜的李秀卿(強狐倞),當然UIE也是不可缺少的外剛內柔的少女角色。

雖然,我不斷地向左鄰右舍推薦這部好劇,但似乎沒甚麼人要理我啊!有的人因為討厭UIE不想看這部,有的人因為演員們都不是A咖級的演員所以不看這部,但是,雖然不是A咖級的韓流巨星,演技卻是不輸給A咖級的演員啊!

但,不論別人怎麼說,這部電視劇還是我2015心中的第一名!!


記得你
2015在我心中第二名的韓劇就是《記得你》!

《記得你》雖然在破案犯案的心理動機以及心理層面我覺得沒有真的寫得那麼好,但是因為演員們的表現太棒了,加上整體的劇本也是寫得非常完整,所以,整部戲我都覺得滿精彩的。(很多電視劇雖然精彩但可能前面幾集沒有那麼好看,或是,後面幾集沒有那麼好看,但記得你整部都非常的好看。)

不論是徐仁國還是朴寶劍或是張娜拉甚至李天熙,就連兒童腳色的表現都很不錯,令人驚豔的客串角色D.O,當然也讓人驚喜連連。如果以演員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D.O跟長大後的成人角色兩個演員的表現搭不太起來,這大概就是演員上唯一的缺點吧!

讓我選好幾次,這部戲都還是排在我2015年最棒的韓劇第二名啊!之前錯過的朋友,真的可以補看一下!

除了這兩部,以下也是我覺得今年不錯的韓劇,只不過就沒有排名了。

BLOOD
《BLOOD》吸血鬼的故事。
雖然這一部在韓國罵聲不斷,甚至有很多人受不了具惠善的演技(包含台灣粉絲)。
但是,事實上,我覺得具惠善演得不錯啊!至少他那個角色就是一個外表傲嬌的大小姐,而他也把這樣傲嬌的樣子徹底的表現出來了。

在劇情方面,既然是非現實的吸血鬼,劇情狗血誇張也是正常的。所以,在劇情方面雖然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也有很多前後邏輯搭不起來的地方,但是整體而言,算是一部不錯看的韓劇(因為夠狗血!果然還是喜歡狗血劇啊!

不過,整部戲我只愛到丁海寅還活著之前,丁海寅死後....我就....覺得...可以棄劇了XDDDD~(←這樣算爆雷嗎?還不認識丁海寅的親辜,就不用去查他是誰了,這樣就不算爆雷了)

治癒者 / Healer
之前推薦《Healer》給朋友看,被罵得狗血淋頭,說我欺騙她純真的感情.....但是,我是真心覺得《Healer》很好看啊!

雖然在第一集的時候,我也看不太懂,覺得似乎第二集開始看就可以了。

而且《Healer》的愛情故事超級夢幻甜美的不是嗎?

看完之後整天幻想一個長得像池昌旭的Healer會飛簷走壁的來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吻(←單身的變態阿珠媽心態嗎?)

也許現實生活中有太多恐懼藏在心裡了,其實這樣的英雄片真的還滿療癒的,也可以讓我們這些少女,對生活抱持著一點希望與夢想啊!

Kill me Heal me / 殺了我治癒我
韓國電視劇史上第一次挑戰七種人格,我覺得《Kill me Heal me》是一部非常特別的韓劇,雖然後面幾集的劇情發展我覺得有點失焦了。

但是,演員的表現是很棒的。

早期就還滿喜歡池晟,但從來不知道原來池晟可以這樣子啊!一次變身七種角色。

這七種角色中,每個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每個角色都讓人十分喜歡,特別是約娜與申世奇。

而朴敘俊在裡面的腳色也是很討喜,默默地守護著女主角的深情模樣,可愛又活潑的神祕作家,讓觀眾總是能跟著他的情緒起伏轉換心情。

因此2015年一定要看的韓劇,當然不能錯過《Kill me Heal me》

OH~我的鬼神君
《OH我的鬼神君》這一部也是十分有創意的韓劇,雖然他的第一集我也覺得有一點悶,甚至覺得朴寶英的角色有點不討喜,但自從角色被鬼附身之後,就完全好看啊!

雖然一直以為朴寶英與郭時陽會有曖昧線,但最後並沒有,所以有點失望,不過,沒關係!反正劇好看就好!而且我還滿喜歡金瑟琪的家庭線,非常溫馨感人。
她很漂亮
2015下半年推出的《她很漂亮》當然也是2015年的一朵燦爛花朵。

在雀斑珍變身之前,我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部戲的,雀斑珍變身之後,在劇情方面雖然慢慢有點小失落,不過因為有金信赫撐著所以還都很OK!

在整個故事結束之後,回想起來這部戲真的有很多很厲害的地方,像是高濬熙在劇中的時尚穿搭還有妝容,還有雀斑珍的時尚醜妝,都是值得我們女性學習的地方啊!

夜行書生
從王的男人開始喜歡準基,但是近期準基的造型以及戲劇一直沒有很吸引我,直到《夜行書生》又讓我對準基重燃愛戀啊!(我還是對於眼線男,有種莫名的執著!)

非常喜歡準基在《夜行書生》裡面的妝容跟造型,當然角色性格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這部戲除了李準基以外,其他的配角我也都還滿喜歡的,包含昌珉所飾演的王、洙赫飾演的鬼、還有金素恩飾演的中殿以及其他所有年輕的男性配角!XDDD~(李玹雨、呂義柱等)

雖然這部劇有很多非常不合理的BUG,但是,這種吸血鬼劇....有BUG是可以被接受的!!!即使不合邏輯,但,邪不勝正,真愛無敵!
看見味道的少女
這一部如果跳過愛情戲,我覺得是一部還算不錯的韓劇。

而且一定要算上這一部還有一個原因,那是因為其實我一直覺得申世景的演技沒有很好(申世景的粉絲請不要攻擊我,畢竟每個人看劇有每個人的感受。),加上申世景之前選的腳色,我也都非常地不喜歡那歇腳色個性。所以我對申世景一直沒有甚麼信心。

但是,看了這部《看見味道的少女》之後,老實說,我真的徹底對申世景改觀了!我覺得他在劇中的表現非常的棒,非常值得讚美。(當然也還是有人覺得他演得不好。)

不過目前六龍飛天被我暫停觀看了,所以還不能評論,六龍飛天中申世景的表現如何。(超愛劉亞仁之後當然會繼續看,只是因為集數太多,想等他再播多一點的時候再繼續看下去。)

總之,雖然結局殺人魔的死法讓很多人無言到極點,但整體上來說,南宮民的表現非常的棒,也讓人相當的讚嘆,幫這部戲添加了許多的分數。

2015當然還有其他許多好看的韓劇,例如《製作人》、《學校2015》、《第二次二十歲》、《讓女人哭泣》等,但大致上就介紹到這邊。

還在熱播的韓劇這次就沒有包進來了,不過還在熱播的韓劇也都非常好看。

2015年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年,有這麼多好看的韓劇圍繞在身邊,希望2016年持續能有這些好看的韓劇。

還有那些很久沒回歸電視劇的演員,也希望能在2016年看到他們的作品囉!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