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星來了!本周韓劇、新劇大盤點】12/12-12/18

上午10:42

這幾天天氣真的冷支支,聽說今天會變暖,但是,我怎麼覺得還是超級冷啊!打字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還是窩在棉被裡面看韓劇舒服啊!


【本周新劇】

《撲通撲通LOVE》

大家期待已久的短劇終於播出囉!
可愛的金瑟琪搭檔帥氣的尹斗俊,看了第一集,非常的逗趣。
不過在角色設定上面,個人有一點小小的意見,那就是王的角色似乎有點不穩重啊!感覺王應該在穩重一點,比較有味道,而且對比應該會更好笑吧!
不過整體而言,是一部非常有趣的韓劇喔!女主角在現代是一個壓力很大的高三生,甚至數學完全就是他的死穴,但是他到了古代,卻成了相當有知識的人。
當然這裡面的設定,我又有意見了,朝鮮時代應該還是知道心臟跟腸胃的位置吧!畢竟....這是很久以前就已經....有的概念了。但是,我也沒有去考究,究竟朝鮮時代真的...醫學是不是不發達這件事情...所以...就這樣吧!(←魯大嬸!這是電視劇咩!那麼計較幹嘛!開心就好啊!!)

OK總之期待下集的到來~

《魔女之城》

SBS推出的日日劇。由崔貞媛、徐智碩(徐芝釋主演)。
好久沒有看到徐智碩的作品了,沒想到正名為徐芝釋...恩~以下以徐芝釋稱呼。
這部韓劇講述婆媳與小姑之間的紛爭。嗯!婆媳已經很困擾了,現在多一個小姑,在湊一咖就可以打麻將了。


全劇預計播出120集。



【本周大結局】
《泡泡糖》

這部是我這周才開始趕進度的韓劇,看了兩集覺得還不錯,非常的有味道。

李棟旭在這裏面的造型也是帥翻啦!當然性格也是帥翻啦!大暖男。

前兩集鐘赫歐巴的戲份還不夠多,所以還沒有輪到他好好表現,期待後面的集數囉!

全劇播出16集,已完結,還沒追劇的朋友可以開始追了,或是留著聖誕假期在追也不錯。

【預告】下周大盤點將暫停一周。
所以~我們下下周見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