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一年驚傳結婚說!韓可露親自在IG上做回應

上午10:20


4日早晨韓可露在自己的IG上,正面回應了結婚的傳聞:

從早上開始電話聲就不斷響起,原來是關於我的結婚傳聞被報導出來了。
雖然覺得有點不知所措,但是我想親自回答關於這個結婚的傳聞。
我和交往一年的男朋友即將要結婚了。他真心的愛護我,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因此我產生了結婚的念頭,也決定了要走向婚姻。


雖然現在我年紀還小,工作上的事情也非常的重要,但是,在人生中遇到好的人,遇到好的結婚時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我認為現在我身邊的這個人,就是我命運中的緣分,因此決定與他一起走向未來。結婚以後我也會繼續用心地在活動上,會漂亮的生活~請大家給我應援,也多多祝福我~
右為韓可露男友,長相帥氣神似李敏鎬

韓可露1992年生,今年23歲,與男友相差九歲,兩人預定於11/8日結婚。



韓文翻譯:魯魯
★轉載請註明原文網址&出處★
http://rusung.blogspot.tw/2015/10/ig.html



喜歡韓國娛樂 歡迎加入韓星來了
https://www.facebook.com/kstarcoming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SUBSCRIBE NEWSLETTER

Get an email of every new post! We'll never share your address.

Flickr Images

Blog所有文章